三十三

你好呀,我是阿三

[弘杨]警长什么都不知道

-派酱新视频的一个脑洞

-速打无逻辑大家看个热闹吧



“黄子啊…他没有什么特别好模仿的,但他唱歌有一个特点…”

 

黄子弘凡看着屏幕里那人夸张的模仿自己,不禁抬起一边的眉毛,整张脸的五官都皱在一起。

忍住第一千零一次想揍人的冲动。

 

李向哲看见黄子弘凡缩在沙发上咬牙切齿的仿佛有人偷了他的粉底液。

 

“嘛呢?”

 

虽然李向哲这人不靠谱但黄子弘凡还是对他真诚发问:“高杨是怎么做到这么久还没被打死的?”

 

李向哲的表情十分精彩。

“你还不如问问自己怎么还平安的存活。”

 

黄子弘凡还沉浸在高杨对他的毁灭式打击中,懒得搭理李向哲,更主要的原因是和一个一米九健身房年卡用户进行现实掰头显然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

还是网上冲浪见。

黄子弘凡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嘻嘻。

 

“唉你说高杨最近是不是被外星人抓走进行改造了啊?我合理怀疑他是在韩国被绑架的,自从从韩国回来他就活泼的不像话,你看他最近演出的时候,笑得面部表情都崩了,我跟你说越笑眼睛细纹越多,他现在那细纹多的都快赶上我妈了,我说他细纹多他就说我黑,成天就拿我肤色说事儿,也是毕竟我太完美了他也只能攻击我的肤色。对了还有他前两天那个采访,我还特意看了一眼是不是开了二倍速,说话那语速都快赶上我了,绝了…我靠!李向哲你干嘛!”

 

李向哲一巴掌拍在他后背上。

“兄弟,喘口气儿。”

 

“我不累。”

 

“…我累。”

 


感觉自己受到羞辱的黄子弘凡气到爆炸,一把捞起地上的警长蹲到墙角自闭。

李向哲看着被黄子牢牢禁锢住的警长忙的认错:“有话好好说,放下警长!”

黄子弘凡双手举起警长,威胁道:“你再招我我就和警长同归于尽!”

不明状况的警长眨巴眨巴大眼睛望着自己的铲屎官,这在李向哲眼里完全变了味。

 

这完全就是暴徒劫持他宝贝儿子现场啊!

 

“对不起,我错了,您讲。”

 


讲,讲啥啊,跟李向哲说我没生气,其实我就是在吃醋?

不可能,我黄子弘凡也是要面子的。

 

没了倾诉的欲望,黄子继续蹲在墙角一边撸警长软乎乎的毛一边抑郁。

 

黄子弘凡也说不明白他在吃哪门子醋。

 

刚认识高杨的时候,那人仿佛活在世界边缘,做什么都慢吞吞的,无论去哪儿都走在人群的后面,脸上永远都挂着精致的微笑,既不会让人感觉生疏也不会过分熟稔。

也许是天生的磁场,他曾经这样跟代玮解释过。

他想看精致面具下的高杨是什么样子。

于是便贸然拉着高杨进入他的世界,他也如愿以偿的让高杨在他面前一次次的表情崩裂。

他慢慢了解到高杨其实很话唠,聊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会滔滔不绝。

高杨的小动作很多,两只手经常不老实的到处乱摸。

高杨笑点特别低,他绝对不适合讲笑话,因为刚说个开头自己就能笑得人仰马翻。

高杨还经常撒娇,想喝奶茶又不肯自己买,他就拖着尾音叫“阿黄。”

后来黄子弘凡才意识到原来高大爷的内心住着一个比他还幼稚的小孩儿。

 

现在那个小孩儿仿佛取代了原来的高大爷,把原本只有黄子弘凡知道的那一面展现在所有人面前。

 

像独属于自己的秘密基地被突然公布与众一样。

 

黄子弘凡越想心里越不痛快,撸猫的手稍稍重了些,警长“喵”的叫了一声。

 

李向哲捂住发疼的胸口,悄悄对着一人一猫拍了张照片给高杨发了过去。

[我家猫的命运掌握在你手里。]

 

正在练习的高杨看着照片里满脸写着不高兴的小朋友和看起来被撸的很舒服的警长,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李向哲给他说明了前因后果,又着重强调。

[你知道我一人带俩猫挺不容易的,我们相依为命,你不能让我痛失家人。]

[行行行好好好知道了.jpg]

 

那边李向哲还在哭天喊地,以每三秒钟一条消息的速度讲述他和两只猫的故事。

高杨点开黄子弘凡的微信头像。

[小朋友心情不好呀?]

秒回。

[没。]

还说没有,高杨轻笑一声,黄子就差把“我心情十分不好”贴在脑门上了。

 

[那让我猜猜,你肯定不是因为我模仿你生气的。]

他听李向哲说黄子因为看了采访视频闹脾气,他想黄子还不至于一个模仿就生气,指不定以他那脱线的脑回路又拐到哪里钻牛角尖呢。

果不其然,黄子回了他一个[嗯。]

 

屏幕上显示对方正在输入,又消失,再次显示,高杨也不催他。

 

黄子弘凡噼里啪啦打了半天小作文,最后自己读了一遍太矫情又默默删掉。

但就这么放过高杨心里还不太爽,于是他语气恶狠狠的回道。

[少对别人笑的那么灿烂,尤其是弹钢琴的!]

 

黄子弘凡,一个不会放过任何潜在危险的男人。

 

那边高杨很久没回他消息,他有些慌。

不会是生气了吧,不行,我不是那种小气的男朋友。

正当他想试探一下的时候,高杨给他发过来一张自拍。

 

照片里高杨带着眼镜,没有做造型,穿着那件半永久的衬衫,露出一口小白牙,眼睛笑得快眯成一条缝。

黄子弘凡看着照片没由来的红了脸,默默点下保存图片。

嘴上还偏要逞强。

 

[拍个照片还瘦脸。]

 

高杨不甘示弱。

[就像你要加美白滤镜一样。]

 

[哦。]

黄子勾起嘴角。

 

趁着打字,李向哲看准机会抢过他怀里的猫,拎起另一只,火速逃离。

 

???

 

从此李向哲家门前贴了一张纸:

黄子弘凡禁止入内。


End.


评论(5)
热度(106)

© 三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